关于我的置顶 3.8版

一些方便您认识我的碎碎念
 不定期更新些没用的东西

⚠️建议先看最下栏“其他”,其余内容可能不太重要

2024.3.8尽可能改的简短一点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称呼

可以叫我阿瑾或者Jann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作品

首先很感谢您愿意看我的沙雕小破画

可以拿去做头像 壁纸 转载,如果转载其他平台,不会给快手平台的授权,其他找我要授权谢谢

不可商用 

作品的评论我都会去看的!但是有的时候不知道该回复什么…不好意思…T 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圈子一览

●俺是人外控,覆面控,罐头人控

●目前在搞的:最终幻想14/光遇/东京放课后召唤师/炫卡斗士/sd高达/宇宙星神/oc

●搞过但是现在不怎么产出的:r6/payday2/warframe/荣耀战魂/黑魂/命运2/碧蓝幻想/怪猎/暗黑破坏神/botworld/全境封锁/军团要塞/TF

●uplay id:Janna_sl 
 steam 和橘子id同上,欢迎找我来玩
 ●黑魂是云玩家
 ●高达偏爱墨镜机,喜欢搞sd,对系列了解并不多
 ●ff14,猫服海猫茶屋,女精,主职龙骑,副职DK机工和召唤,本命弗雷,磕光弗雷光,会有自己的oc出没

●光遇安卓国服开服养老玩家,目前保持每日上线,先祖厨,最喜欢暮土长老

●纯爱洁癖,雷区严重,大众雷点,但是不舞到我面前我一般不会发作,会自己避雷

●东京放课后召唤师佛系看剧情人,厨史尔特尔,俄菲翁,湿婆,阿尔吉侬,笨图格亚(?)和赫洛特,想扩东放同好呜呜

希望能集齐所有机兵,已经集齐了!!!11.28!

●怪猎入了mhw和物语1

  

冷坑小达人,特长是北极圈求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他

自从Ai画事件之后对这里的感情变得挺复杂的,但是不得不承认这里还是我寻找同好和发布作品的主要地点…

⚠️xp相当的怪,一般不往lof发,空间里偶尔会有,尤其注意这点

⚠️坑多,而且相差都很大,经常在坑里来回跳跃,画的东西经常东一个坑西一个坑,很可能前一个还是qq人下一个就是猛男,不是任何一个圈的专注画手,经常乱爬墙,不知道啥时候又画老坑。我已经尽可能把我的坑写在这了,如果有雷区还请尽快避开!

关注我时间长的应该见证了我的画风进(退)化史
⚠️画风会有变化,且老内容ooc含量很多!(在删了在删了…)在翻看旧图时请注意护眼,注意护眼,注意护眼!!!!!!越往后画风越迷,内容也比较羞耻…建议别翻

求你了尽量别给我的黑历史点赞推荐…我倒是不介意被太阳lof,但是太古早的看看乐就完了(你们是怎么看的下去的啊?!?!!)

自认为脾气很平和,其实也算挺好相处…?欢迎来找我玩

条件限制,很少有机会联机打游戏之类的…

  

微博同名

twi@SorJanna 但是发的内容大同小异


 提问箱一类的东西长期开

qq号在之前有发过,如果找不到可以私信找我要,没关系的!就是我不会把账号发在评论区之类的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对绘画的爱出于本心,画自己爱的人,写自己爱的事,莫不是世间最大的幸福吗?”

谢谢,请多指教

评论(30)
热度(33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瑾Janna | Powered by LOFTER

开学版
堆画仓库,详情在置顶
旧图画风超崩,千万别翻